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书展题外话


为了在订购课外读物给侄儿女和外甥们时可以获得特别版本的赠礼以让侄儿女和外甥们开心,老娘我到底还是去了一趟书展。老娘我决定不购买任何的书本读物,订购课外读物给侄儿女和外甥们后就溜人,不然老男人一定会对老娘我碎碎念。老娘我和老男人再过几个月就要搬迁了,家里堆着的书本读物一本都没有少,还躺在那里等着老娘我去打包收拾呢,而老男人也已经说明搬迁的时候绝不会帮老娘我处理那堆书本读物,要老娘我自行处理。老娘我到达展览馆时时间比较早,书展还未开始,于是老娘我便在展览馆外售卖茶叶和茶具的档位走走逛逛,后来受不了引诱,购买了一些“牛蒡茶”和“糯米香普洱沱”。老娘我付钱后觉得还是马上溜人比较有“保障”,便赶紧进入展览厅去做该做的事。老娘我订购了课外读物后就去购买一些文具供给同事们使用,离开前不小心看到了书展里竟然有售卖“床单”的档位,而且还高达7、80%的折扣,价钱便宜得很,于是联络了老男人询问他的意见,因为我们那刚装修好欲出租的公寓单位正需要几套床单,老男人要老娘我自己做决定,老娘我便购买了几套床单,然后决定马上回去办公室上班。老娘我实在不敢再逛下去,不然老娘我的定力不够坚定,必会受到各类书本读物的引诱,到时老男人可会被老娘我气得无话可说。嘿,老娘我这次去书展没有购买书本读物,却购买了茶叶和毫不相干的床单,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