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蜡笔小新式的浓眉

老妈虽然拥有美丽自然的眉毛,不必怎么做修饰就已经很漂亮了,可老娘我却遗传了老爸那稀疏、缺损的淡眉,若不画眉或不稍做修饰还真的无法出去见人,所以好多年前老娘我为了省去这个烦恼,只好去绣眉,至今也已经补色或重新绣过几次了。话说不久前老娘我去重新绣过眉毛,因为之前所绣的眉毛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已经褪色淡化,感觉好像好好的眉毛竟然不翼而飞,让老娘我看起来怪怪的,所以老娘我只好去重新绣眉。因为老娘我每次都选择绣比较幼细的眉毛,所以很快地就会褪色,要定期补色或重绣,所以这次在美容院的老板娘的建议下决定绣上比较粗浓的眉毛,老板娘说虽然绣了浓眉后的一两个星期里看起来会比较怪,但是绣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隔了一段时间新的眉毛线型出现,到时看起来就会比较自然美丽。当老娘我绣了眉后回到办公室上班,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看到了老娘我竟然不异而同地叫了出来:“哗,蜡笔小新。。。”,把老娘我气得说不出话来。因为这看起来怪怪的浓眉,老娘我尽量不出门,三餐全靠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帮老娘我处理,就算被逼出外办事也会戴上帽子,尽量把那蜡笔小新式的怪浓眉藏起来,不让别人见到,可老娘我却因此成了“戴帽子的怪阿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