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开年的第二件事。。。

有了不算很好的开年的第一件事,接下来开年的第二件事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我决定去警局报案,因为那所谓的名牌汽车商直到今天还是毫无悔过之意,让我彻底的失望。收到对方的信件说车子已处于最佳状况(In Perfect Condition & As good as new car),叫我去领回车子,原本还以为大牌的他们把车子弄好了也就算了,谁知车子竟然还是处于很糟糕的状况,一气之下决定报警,以为警察先生小姐会劝我以和为贵,发发牢骚就算了,哪里知道警局里的警察先生小姐全都给我鼓励打气,叫我要坚持到底,至少要大牌的他们赔偿我这四个月以来的损失。

你知道吗,领取车子时让我气暴如雷的事件太多了,一些例子如下:-

如果你在你的车子找到一个黑黑的塑胶零件,你会当那零件是多余的而扔了它吗?名牌汽车商有位资深代表就是这样对我说的:“It is
nothing related to your car, extra part only, just throw it.” 而我却可以马上正确无误的找出那是属于车子里某个部位的零件。在他们眼中始终是layman的我,当然要让他们这些所谓的专家做些鉴定工作,显示他们的专业,少不了假假地和他们起了小小的争执。一番争吵后,他们还是坚持那是多余的零件。失望之余,我当然是不再继续和他们争吵,悄悄地拍了一些照片,然后把零件收了起来,等律师信发出时,再看一看他们还会说以他们的专业角度来看,那是多余的零件吗?

还有,车子里有很多的零件都没有装配得很好,差不多都掉了下来 / 掉出来,名牌汽车商的代表说那是装配厂商的问题,不关他们的事。我很清楚地记得当我把车子送进来时,这些问题是绝对没有 / 不存在的。而事实上,他们确实曾经'搞'过这些部位,因为这些部位的零件都和他们所维修的部位有关联。他们仗着自己是大牌车厂的员工,以为可以一手遮天,找些下三滥理由就可随随便便骗过对汽车一窍不通的顾客。

再来,我在车子的右前轮胎上发现了一粒螺丝,有否暴胎就有劳名牌汽车商的代表的检查了。谁知,他看了一下就对我说:“没关系的,你的车子还可以驾驶,不会暴胎的。就算会,也不会是现在,气会慢慢漏掉的,。。。”

废材,说什么鸟话,根本就是草菅人命。

其实,有时候遇到某些可能感到很棘手或很麻烦的事情,就算背后让人痛骂或是指指点点,我们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立场,不然日后若因这些事情而发生了意外事件,就只有哭断肝肠,后悔莫及了。

说真的,我一直想不通也不晓得这家所谓销售第一的名牌汽车商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竟然会提供这样的售后服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