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富士山

近日有位朋友向我推荐富士山的火山石,说什么可以挡辐射,保健康之类的,一颗要上好几百零吉的,效果如何则见仁见智了。我反问他为何我在富士山时可没看到也没听说过这些火山石呢?!说真的,我确实没留意到富士山附近有这种产品的存在。

前年去日本时,也去了富士山。由于是秋末,山上开始积雪,不能上山去,只好在山脚下远望富士山,也在山脚下的河口湖尝尝一些美味的当地土产。至今我还是很怀念富士山的冰淇淋和新鲜烧干贝,真的太好吃了。可想象到在寒风刺骨的情形下尝鲜美可口的冰淇淋,那种快感和满足感要如何形容呢?我只能说绝对是试过方能体会的。

虽然是远眺富士山,也觉得她美丽无比。若能登上山去,那一定可以欣赏到更美丽的风景。很可惜因为时间上的不允许,无法在富士山山脚下过夜,错过了它那一级棒的温泉,成了日本之旅的其中一个遗憾。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再去试一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