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T终于要动手术了!

今天一早契爷兽医告诉我们将会在明早替T动手术,去掉那个畸形的睾丸。我不放心的一再嘱咐契爷兽医要把这个手术弄好来,契爷兽医只好向我保证手术由他亲自操刀,他会很小心的,T肯定会平安没事的。他知道我最疼T了,所以选在明早我回乡过年时才替T动手术,这样我就不能在旁kakacaucau了。我想很可能是他怕看到我的眼泪吧!

希望T平平安安,早日康复!

(其实啊,我有点不高兴家里的男主人竟然在我还没有向狗狗们一一道别,就把它们给送到契爷兽医哪儿去寄宿了。我今天只是迟到了一点罢了嘛!就不让我和它们玩一玩才把它们送走,要一个星期不见面,我会担心T,也会想念狗狗们的。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