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告状

由于和某家出名的汽车制造商的事件还没有任何进展,我一气之下告到JPJ的Automotive Engineering部门去,以为JPJ的官员难免会有官僚作风,不知什么时候才会处理我的投诉信件。 谁知他们当天通过电邮马上回了我一则短信,还很慎重的召集汽车制造商的负责人来开会,并命令汽车制造商尽快对我所投诉的事件进行调查并做出合理解释,不然就要对有关汽车制造商采取法律行动。虽说JPJ的Automotive Engineering部门还没有正面的答复我,最后的结果对我来说是好还是坏虽然还是未知数,可至少他们采取了行动,这让我觉得公理自在人间,出名的汽车制造商不能为所欲为,更不能一手遮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