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狐假虎威。。。

在我住的那个社区里,有一家人常常仗着自己是某某区的 ‘人民代义士’ 而招摇过市,甚至无视公寓的条规,为所欲为。这个社区里的很多人都被他的这个‘人民代义士’ 衔头唬了,我倒没被他的这个衔头骗了,因为啊,只要有翻阅报纸的人都知道他根本就是首次竞选就落选的 ‘人民代义士’,目前嘛就是天天争取上报的机会,高调地自我吹擂一番,以期下届竞选可以胜出。

我对这家人不曾有过什么好感的。首先,在装修期间就常常违法超时的进行装修工作,例如在下午六时后甚至半夜十二点多还继续进行装修工作,影响了邻居们的作息,甚至惊醒了左邻右舍也不当一回事。再来就是把装修工程的废料和垃圾丢到刚好也在进行装修工程的邻居的废料垃圾堆里去,以省下一笔可观的废料丢弃费用。还有,如果遇到公寓天台在某些特别的日子里开放给居民观赏烟花,这家人的亲朋戚友也特别的多,根本不理会那只是开放给公寓里的居民而已。由于这家人常常仗势欺人,邻居们对他们的恶行就只好忍气吞声的。

公寓里规定走廊是不能摆放任何的东西,以免意外发生时阻碍居民逃生,造成不必要的伤亡事件。天井外或冷气的收缩器上是不允许摆放任何物品的,以免不慎掉下伤及无辜。还有啊,每逢过年时,他门一家都把电梯前的走廊霸住,摆了桌椅,大事拜神,弄脏了走廊也不清洗,甚至罔顾公寓的火警安全,焚烧冥纸。管理层虽然发出了警告,可是啊,这位 ‘人民代义士’ 和他的家人都不理会管理层所发出的警告,还是继续仗着某政党的势力而为所欲为,真是让人不齿这家人的行为。

还记得竞选前,他在报章上向人们诉苦说他为民服务,任劳任怨的,没得到什么回酬,所以生活简单朴素;可是当他一落选,夫妇俩马上同时换车,还换家具什么的,好像突然间发了达似的。这钱从哪里来?!我对他在报章上所说的一切有所保留,毕竟亲眼看到的和亲耳听到的都和他对外所说的有很大的出入,你会投选这样的的人当国会议员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