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舍不得!

因为一些突如其来而又避免不了的事,我被迫把J4 和T送走,只留下J2和J3。

J4 和T是分不开的,一定得让它们生活在一起。经过几天的努力,前几天已经为它们找到了一户肯同时收留它们俩的人家。就在这个周末,我就要把它们送走了。这几天看着它们一如往常般地对我撒娇和做出一些令人窝心的动作,那种天真无邪,可爱的模样真让我觉得很舍不得。

为了避免一些人为的伤心事,我让契爷兽医为它们的健康状况作了仔细的检查并注射了一年里应该注射的预防针,顺便减轻新主人的一些负担。

在伤离别的当儿,唯一感到欣慰的是,听说新主人白天会让它们在屋里叹冷气,夜晚会让它们到房里去睡觉,还会带它们去逛街跑跑的,应该是蛮疼爱狗狗的。我真心希望它们的新主人会好好地对待和疼爱它们,也希望它们日后的生活会比现在的来得更好。

再说,只要我不怕舟车劳苦,我还是可以常常去探望它们的。只是不晓得它们日后还会记得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