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想念

把J4和T送去给新主人,帮新主人打理好一切狗狗的必需品后,就开始帮新主人训练狗狗,让狗狗可以早点适应新环境。其实看到J4和T在新环境里一副很迷茫,害怕的样子,一直在找我和男主人,心里就很难过了。尤其是T,当它看到我时,兴奋得对我又吠又舔的,还围绕着我跑上跑下的,着实让我难过不已。还好,新主人一家还蛮喜欢它们,对它们蛮好的。

我和男主人陪同狗狗一起在新的环境里生活了两天,虽然狗狗还不是很适应新生活,但它们的新生活大致上算是不错的。离开时的那刻,大家嘴里不说,心里可真的是很不舍得狗狗的。

我真的是很想念它们的,尤其是平时庭院里J4和T总是吵闹声音不断,突然间安静了下来,我实在是很不习惯,很没有安全感。晚上回到家时,往往一想到J4和T就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眼泪不断流下。有时男主人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说要去把它们带回来。可是,送了给新主人,把它们带回来岂不是大家都要受到伤害吗?!

其实,男主人有试探新主人一家对狗狗的感情,以为新主人若不是很喜欢狗狗,就乘机把它们要回来,岂知虽然才与狗狗相处了短短的几天,新主人一家已经与它们分不开了。我和男主人就只好等有空才去探望它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