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年轻真好!

先生的外婆不幸在元宵节早上过世,先生出席她老人家的葬礼时,久末见面的亲朋戚友都说先生看起来很年轻,大家都猜他的岁数应该只是二十出头而已,弄得已处熟男阶段的先生挺尴尬的。

(其实在商场上,样貌看起来年轻并非是一件好事,先生在几年前曾经因为此原因而差点失去到手的工程合约。)

先生问我他真的看起来有那么年轻吗?!我作弄他说,虽然他已是熟男了,但是大家都觉得他看起来很年轻,那就是代表他的老婆也就是我持家有方,平日里没什么为难他,没给他找麻烦什么的。基本上人一没有烦恼,日子就会很好过; 日子一好过,样貌自然而然看起来就年轻了。所以啊,他应该要好好答谢我这个做老婆的,毕竟样貌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一件事!

先生没想到我会如此回答他的问题,一时呆住了,不懂得要如何反应。我这时才正经八百地对他说,要是有那么年轻,那有多好啊!

年轻真好,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