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天主保佑

信天主的老朋友有一天突然拿了一个圣母牌交给我,他问我还记得这个圣母牌吗?我才想起那是几个月前在St. Anne天主堂买的,我叫他帮我拿去给他教堂里的神父Bless,就好像为观音牌开光一样。

我告诉他说,我还有一个在巴黎圣母院买的圣母牌,以后有机会才交给他拿去给神父Bless。他反问我:“你的家人不会不高兴吗?” 我笑着对他说,虽然我不是天主教徒,但是我不排斥天主教。的确,在我的旅途里,我参观了很多的天主教堂,也买了很多的圣母牌和其他的相关产品。

我把这个St. Anne圣母牌挂在车里,希望天主保佑我出入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