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结婚纪念礼物

先生的客户的太太对我说,当年她和她先生结婚时,去了英国渡蜜月,她的先生还送了她一个Rolex手表当结婚纪念礼物,让她欢喜不已。事隔多年,如今想起还会觉得很开心,对自己的选择不曾后悔过。听到她这么说,我就对她说:“是啰,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她反问我:“你的先生送了什么结婚纪念礼物给你呢?” 我笑着对她说:“那时我们正开始自己的事业,忙到天昏地暗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又要供车,又要供屋,根本没有多余的钱让我们去国外渡蜜月,所以只是‘草草’地结婚,‘草草’地去了本地旅游胜地玩个一、两天就算了。” 由于只是普通的话家常,过后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

隔天早上,正当忙着手头上的工作时,我突然想起这件事,就对着坐在我身旁的先生说:“喂,你的某某客户带他的太太去英国渡蜜月,还送了一个Rolex手表给她当结婚礼物。补渡蜜月就不需要了,常年旅行已经够过瘾了,不过你要补送什么给我当结婚纪念礼物呢?好让我以后才能对别人说。” 正专心埋头苦干的先生一时被我抛出的问题吓到了,就对我说:“不要捣蛋了,用心工作吧!” 先生才懒得理睬我,只管继续他手头上的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