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惊喜。。。

由于任务已了,夏天的天气也太炎热了,先生决定提早回来。这可是一件好事,可是机票方面就要碰运气了,还好先生和他的生意伙伴补贴了余额就顺利地换取了机票,提前一天回来。虽然如此,班机却误时,害得先生半夜三点多才抵达家门,更是连累了我,就算病得有多凄凉也只能一直睁着眼睛不敢睡觉,在家里苦等,只因先生没有携带家里的钥匙,要我为他开门。我怕睡得太沉,听不到门铃声响,就只好睁着眼睛苦等了。

先生脚还没踏入家门,就很兴奋地对我说要给我惊喜,我看了一定会开心。我看着他手里提着的几包冬冬一眼,笑了笑没说什么就转身往屋里走,先生看到我的反应如此冷漠,就问我难道我真的对他口中所提的‘惊喜’没兴趣吗?!我真的不想知道他带了什么礼物给我吗?! 我看着他那失望的表情,就对他说:“哎,老兄,现在可是半夜三点多,老娘我累得很,此刻只想回到床上睡个好觉而已,更何况我还在伤风感冒,可恶的咳嗽已经快把我折磨得不成人形了,我咳了一个星期,全身都酸疼得很,说有多累就有多累。” 最后却拗不过先生的一番好意,我还是在旁看着先生一一拆开了他带回来的礼物,以免让他失望。

瞧,这就是他出差中国厦门和广州一个星期后,回来时带给我的惊喜。。。


















其中一尊招财招福猫是不是和我家那银行所赠送的那尊相像?它们真的长得一模一样,只是这一尊是迷你型的,银行的那一尊是大型的而已。先生说他把这尊迷你型的买回来是因为要让它和黑招财招福猫相伴,成双成对的,黑招财招福猫才不至于太孤单。先生还说:“有了宝船上这一大群的招财招福猫,你就不要再买什么招财招福猫拼图了,那实在是太累人了,再说下次我有机会出差广州,你就一起去,把你所喜欢的招财招福猫买回来。”

先生告诉我招财猫专卖店的店家小姐还吩咐我们摆放在家里的招财招福猫只能投进三个‘铜钱’而摆放在公司的招财招福猫则可以投进五个‘铜钱’;白色招财招福猫是招来正财而黑色招财招福猫则招来偏财,所以千万别搞错了。

(有兴趣者,若有机会到广州去,就别错过了,到目前人气最旺的天河又一城广场里的招财猫专卖店去看看吧,虽然不能讨价还价,但是价格相宜,品质不差,而且购买后还会获得店家所回馈的一些赠礼,真的是物有所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