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会爬树的T。。。 

先生是因为T而受伤的,我想应该可以这么说吧!

我不在的这几天,T不知道怎么搞的,竟然在夜晚时分沿着庭院里的树和竹子爬上了屋顶,上得去却下不来了,就在屋顶上呜呜呜地哭着求救,还好被先生发现了,把它救了下来,以为它会吸取教训而学乖,谁知它却不怕死,一连几天在夜里不断地沿着竹子爬上了屋顶,有时还被夹在竹子中间,上下不得,才来呜呜呜地哭着求救。

先生害怕T有一天会因为爬树或爬竹子失足跌下而受伤或死亡,决定乘着周末修剪竹子,以便T不会再沿着树或竹子爬上屋顶去,危害自己的生命。先生原本是吩咐一班工友前来修剪树和竹子,却因为他们要在来临的周末才能前来,先生顾虑T的安全,就决定自己动手,结果修剪工作才开始,先生就受伤了。先生用电锯来锯竹子,才锯了几撮,锯片却飞弹了出来,割到了先生的左手和左脚。先生的左手臂肌肉破裂,伤口还蛮深的,缝合了十几针;左脚的伤势还好,却也需要缝合约十针,让他承受了无比的疼痛和吸取教训,学会了道理。这次受伤让先生领悟到有些工作不是自己能胜任的就不要勉强去完成,以免危害自己的生命,造成无可弥补的遗憾。

T为什么会爬树爬竹子呢?!和朋友说起T会爬树爬竹子,没有人相信,大家都觉得狗狗是不可能会爬树爬竹子的,直到看到了相片才觉得T的爬树爬竹子的功夫深。我确实是饲养了与众不同的狗狗,除了会撒娇,会看门,会搞破坏,会享福外,还会‘表演’爬树爬竹子呢!唉,我只能说T真的是太会找玩的门路了,玩意儿多且危险,实在是不知天高地厚。遇到这样‘全能’的狗狗,我真要认了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