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原来如此

先生闲来无事最爱弄他最拿手的烤三文鱼给我吃,我从本来的嫌弃三文鱼腥味而不喜欢到爱上了烤三文鱼,常常也很期待先生会有闲来无事做的时候,那他就可以弄他最拿手的烤三文鱼给我吃。虽然常常吃烤三文鱼,我吃鱼的本领还是不到家,常常在吃得忘形时会被先生指正吃鱼的正确方法,先生总是觉得我很浪费,说三文鱼的精华都被我浪费了,我听了就会很“不爽”地回应他:“那你以后就不要再弄给我吃,反正我都不会吃,我以后就不要再吃了。。。”

有一天先生又再烤三文鱼给我吃,当我吃得正兴起时,突然先生好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对我说:“哦,我知道为什么我以前年轻的时候脸上一直会长豆豆了?”我马上回应:“哗,真难得,有人想当年喔!”谁知先生却正经八百的对我说:“什么想当年?!谁有空去想当年?!当年就是因为你,我的脸上才会长豆豆的。。。”我伸出食指在他眼前晃了晃,说:“你这样说就不对了,你当年长豆豆的时代,你和我根本不相识,那里可能是因为我才长的,少来无赖。。。”先生说:“因为你吃三文鱼的时候很浪费,人家说老公的脸上会长豆豆与老婆吃东西的态度有关,所以我当初脸上长豆豆,你是罪魁祸首。。。”我说:“甘都得?”先生但笑不语,原来先生知道若他直接指正我会让我不高兴,所以转了一个弯来指责我吃鱼的本领不到家,不然我真的会差点晕倒。。。

(哎,老男人竟然不知道本老娘二十一岁以前除了阿三啦沙外,根本不吃鱼,是因为认识了他后才开始吃起鱼来的吗?!所以本老娘吃鱼的本领可想而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