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CNY 最健康的活动

玩乐团的团友像往年般决定于新年期间来向我和先生拜年,顺道参观我们的新办公室。由于为了配合其中两位到巴里岛游玩的团友,因此团友们来向我们拜年的日子也就是在过了正月十五的隔日,虽然如此一年一度CNY最健康的活动总是不能错过,于是我们把大家安置在舒服的会议室里,让大家尽情地搏杀个痛快,而我和先生则忙着招呼其他不喜欢搏杀的访客。

由于有位娶了华裔太太且和我们交情不错的友族同胞也说要来拜访我和先生,于是我便传了一则短讯给他,要他和其太太也一起前来参与盛事,可是又不便把搏杀一事说得太白,只好在短讯里头对他说这聚会到时会有素称CNY最健康的活动,要信仰回教的他和其太太别介意。谁知这位朋友平日没有“吃葱”,竟然传短讯反问我什么是CNY最健康的活动?我只好回他:"Gathering,Eat Satay,Drink Pepsi..." 朋友这才甘心,停止当问题宝宝。

当天晚上,我果真购买了250串我最喜欢的马来摊位的美味可口的鸡肉Satay来给大家分享,友族朋友赞我真守诺言请他Eat Satay,可不识相的先生竟然拿了一罐王老吉给他,我说既然都已说好Eat satay, Drink Pepsi咯,所以就从冰箱里头拿了一罐Pepsi给他,要他把王老吉交回来,慢知慢觉的友族朋友见状这才恍然大悟被我作弄了,只好尴尬地笑个不停。

(这位友族朋友在还没决定会前来参与这项盛事的时候不断向我要地址,我对他说等你决定出席的时候再给你吧,不然你可能会报警抓人哦!因此,朋友和其太太在抵达时故意大声地对我说就我们两位,没有警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