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为了避开车龙,我和先生于年初五清晨开车离开老家,当时侄儿和侄女都还在睡梦中,我没有把他们叫起来,所以我们就无法像以往般拥抱Say Goodbye,结果当我过后一连几天拨打电话回去时,侄女都会在电话里头怪我“狠”,怪我当天清晨没有把她叫醒,害她没有机会和我抱抱,害她因此而想念我。我对她说:“我们不是已经在初四晚上抱抱过了吗?”侄女说:“那是初四晚上,是睡觉前的抱抱,可是你回去的时候,我们都没有抱抱。。。不可以这样的。。。”侄女说着说着就快哭了起来了,我劝她说:“好啦,我看什么时候有空再回去看你,再和你抱抱啦!”侄女说:“不行,我要你明天就回来。。。”我说:“明天不可以,我有事情要忙。”侄女听我说无法在明天回去就很生气,竟然回答:“不可以?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可以!”我对侄女说:“哗,你好凶哦?这样凶的小孩子不好,小姑不喜欢,可是你很厉害喔,能让小姑知道什么叫可以哦?”侄女知道自己失言了,笑了起来,说:“小姑,我不是凶,我要你回来。。。”我只好答应她尽快回去看她,而且离开前一定会和她抱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