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过敏

见了骨科医生后临走前付还医药费时,护士小姐忍不住对老娘我说她从病例卡上发现老娘我对多种药物有过敏,因此特别吩咐老娘我在服食药物时要小心谨慎,以免重演药物过敏的意外事件。护士小姐说药物过敏带来的后遗症可大可小,除了对肝脏造成伤害,也有可能会致命,所以一定要非常小心。她说老娘我真可怜,因为老娘我几乎对所有可以医治“疑难杂症”的药物都过敏,以后生病了就只能靠些“原始且古老”的药物来医治疾病,若是患上现代式的疾病,痊愈的机会就会比一般人少了好多,要老娘我非得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不可。老娘我对护士小姐说除了药物过敏,老娘我现在对食物也开始过敏了。老娘我本来对食物根本不曾过敏的,凡是可以放入口吃进肚里去的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可是自从不久前的药物过敏事件发生后,老娘我现在凡是吃到海鲜类的食物,尤其是螃蟹,必定来个眼肿皮肤痒的下场,让老娘我现在就算多么喜欢吃海鲜都得三思,不然就得自食其果找苦吃。没想到护士小姐听了竟然安慰老娘我说人的年龄大了就是不一样的啦,以后小心一点就行了!真是的!

(老娘我不信邪,自从不久前发现自己食用了螃蟹后有过敏的现象后,决定再次食用美味的螃蟹餐,结果食用后眼睛发肿,全身皮肤奇癢無比,这回由不得自己不得不相信自己对海鲜类有过敏了,尤其是螃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