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靠山

这个周末要和老男人回老家去出席大弟的喜宴,侄女在电话里头要求我回老家时记得带iPad回去借给她玩,我对她说不行,到时人多场面复杂,她可能会不小心弄丢iPad,这可会让我被她的姑丈责骂的。谁知道侄女竟然回答我说:“没关系,小姑你不用害怕,我做你的靠山啦!”我听了反问她说“什么?你做我的靠山?怎样的靠山?”侄女说:“就让我替代你被姑丈骂好了,当姑丈要骂你的时候,你就叫姑丈找我来骂好了。”我说:“哗,你要和姑丈对骂吗!”侄女笑着说:“没有,我会静静地给姑丈骂,我不会骂回姑丈的。。。”对于侄女这人小鬼大的回答方式,我真的是无话可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