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天降大任!

老娘我长久以来总是和不美好的事情纠缠个没完没了,很是恼人!老男人见老娘我每每自嘲今生苦命而总是安慰老娘我说:“天降大任于斯人也!”,要老娘我别太伤心。

(《孟子》说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指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一)
话说老娘我的右边卵巢的水瘤虽然比之前缩小了一些,但是也还不是那么的好,毕竟水瘤的存在总是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发生。所以老娘我现在每一、两个月就得定时去见妇科医生作超音波检查,紧密追踪水瘤,势必得把水瘤从我的卵巢处给赶走不可。虽然如此,妇科医生建议先观察几个月,如果水瘤还是固执不肯自动消失,那么就会碍于老娘我已被列入高龄高风险一族,最后还是得做腹腔镜手术来弃除这颗水瘤。老娘我真希望老天保佑,别再让老娘我被送进手术房去任人宰割。

(二)

忙碌了一段时间,前天终于有机会提早回家可以好好坐下来观赏电视节目,老娘我习惯边观赏节目边为自己的脚趾和脚板搓揉做按摩,没想到无意间却在左脚板靠近脚踝处摸到了一颗尖锥形状的咚咚,仔细一看才发现此处早已隆起一团肉了,肉里包裹着不知名的尖锥形状的咚咚。唉,不知道老娘我又要发生什么事情了,敢情是老天又要降什么大任于老娘我了吗?!唉,天啊,到底老娘我又有什么艰难的任务要去面对呢?!一向抱持“可以死不可以病”的态度的老娘我隔天赶紧联络骨科医生,想说病从浅中医,谁知道骨科医生竟然休假两个星期,度假去了。老娘我"怕羞",不想去见其他不熟悉的骨科医生,决定等待李医生度假回来时才去见他,让他为老娘我做检查,希望到时的检查结果是正面乐观的,只当是老天随意作弄老娘我,让老娘我在这段时日里虚惊一场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