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同病相怜

距离老男人取笑老娘我因为药物敏感而水肿的事没多久的时间,老男人竟然也中了招,这回他虽然没有像老娘我那样全身水肿,却也因为吃到引起過敏的食物後數分鐘內表現出满脸通红浮肿,全身出现奇癢無比的紅疹及浮腫的眼皮,还有不断打噴嚏,辛苦不已,让老娘我不得不对老男人说既然我们俩都处在同一艘船上,必须是有难同当的,所以看他以后还敢要取笑老娘我吗?老男人听了虽然不甘心却也因为过敏症引起的不舒服而实在没有力气反驳老娘我。无论如何,老娘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老娘我竟然也有些许的食物过敏,虽然身体没有红疹和浮肿,却也一整晚全身奇癢無比。唉,这都要怪是螃蟹惹的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