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脑筋急转弯

老男人挖苦老娘我说我的某个前世一定是个无恶不作、十恶不赦的大恶人,所以我这一世就得承受前世的因果报应,所以我的生活虽然比下有余却也多苦多灾多难。我对老男人开玩笑说既然多苦多灾多难,我不妨多做善事和膜拜神明,以便增长福慧,也减轻业障、怨业和共业,而且妈妈也到处为我拜神祈福,得到的“启示”都是叫我要膜拜观世音娘娘,尤其是日后家里若要供奉神明就一定是要供奉观世音娘娘和天帝。老男人不解为何一定要供奉观世音娘娘,老娘我说好吧,姑且当作这是一个脑筋急转弯的题目,老男人啊你不妨仔细想一想为什么生活里多苦多灾多难就要供奉观世音娘娘?想不通是吧?答案就是因为观世音娘娘大慈大悲,救苦救灾救难啊!老男人听了差点晕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