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下午茶

因为两天前喝下午茶的事而被我说他骗了我十几年,老男人对此事耿耿于怀,所以在见了骨科医生后坚持要带我去喝下午茶。我看着车窗外的暴风雨说:“我们真的要冒着大雨下车吗?” 老男人只好在附近转了几圈,无奈雨还是那么的大,未免被大雨淋湿了而生病,我们最后决定打道回府。一路上的暴风雨造成处处堵车,费时了好久才抵达办公室附近,当时雨势也开始小了,老男人不死心坚持要去喝下午茶,他把车子转去附近一间因其浓香的咖啡、美味的鸡饭及卤水鸡鸭饭而出名的茶室,他说要拨时间和老娘我喝下午茶去。看在他的这一番心意,老娘我只好冒着毛毛雨陪他喝下午茶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