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Mabuk

骨科医生给了我要连续服食十天的三种药物,他说十天后复诊时再看我的情况进展才决定治疗方法。他说他开给我晚上吃的药物会有一些副作用,尤其是隔天早上会因为药物的作用而无法像平时那样准时起身,可能会睡到中午时分都还无法清醒,会有昏昏欲睡的感觉,所以若我在服食了药物后有如此的现象出现,不必感到害怕,稍微做调整就行了。

结果,我服食了药物后竟然可以像平日那样准时起身,但是却好像喝醉酒似的,一整个上午都有 mabuk 的感觉,总是迷迷糊糊的,而且老是有很想好好睡上一觉的感觉,这情形一直要到下午大约三点过后才会消失。我对先生说你不能怪我乘机偷懒,医生都说吃了药后可能会睡上一整个上午的,所以我算是理所当然地“吃蛇”。。。

(骨科医生说要我千万别去做那些有“拗骨”和“咯咯声”招式的按摩或治疗,这包括了泰式按摩和脊椎调整-chiropractic的治疗,因为这些按摩和治疗会致使我的颈椎和脊椎问题恶化,后果更严重。我也向医生说明自己每个星期都有到美容院去做按摩调理,医生向我了解了我所做的按摩调理的招式和方法后,告诉我我可以继续这类的按摩调理。目前我只有先服食十天会让我神志不清醒的药物后再决定做何治疗,只是医生开给我的这些药物竟然会让我在服食后的几个小时内开始胃痛,怪不得医生一直吩咐我一定要在吃饱后才可服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