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被骗


老男人开完会后回来办公室途中致电给我说等他抵达办公室楼下时要我下楼去,他要带我去喝下午茶。因为肚子饿碰巧要到茶水间去喝茶吃蛋糕的我接听了老男人的来电,只好乖乖地回位子去工作,等待老男人回来。

后来老男人没有联络我就直接回到了办公室,我问:“嘿,你不是说要去喝下午茶吗?”老男人理所当然地回答:“不喝了,我有很多文件要赶。”老娘我说:“哎呀,如果不要去喝茶你也应该告诉我一声,我肚子很饿,本来想要去茶水间喝茶吃蛋糕的,可是你打了电话来,我就一直在等你回来耶。”老男人说:“走咯,我们一起到茶水间去喝茶吃蛋糕。”

喝了一口美禄,正要咬下一口蛋糕,老男人指着另一块蛋糕说:“喂,这一块蛋糕是留给你的,你把它吃了!”我说:“不要咯,我饱了,你就把蛋糕吃完!”老男人说:“我已经吃了三块,这一块你就吃了吧,我晚上还要吃晚饭的。”我说:“你骗人的,我明明只看到你吃一块而已。。。”老男人说:“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我真的吃了三块蛋糕,现在很饱。”我说:“你不只刚刚才骗我,你还骗了我十几年。。。”老男人没想到我会这么回答他,一时说不出话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