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早上十点多被老男人吵醒,要我起身梳洗,然后和他一起出去购买东西吃早餐。我起身后发觉自己今天有点怪怪的,怎么看东西时视野好像比平时狭小了很多,而且感觉也不像平时那样,就是觉得怪怪的。我赶紧去照镜子,这才发现自己的双眼肿胀得很,眼睛比笨狗狗T的单眼皮眯眯眼还要眯小,而且脸颊也很肿胀,就像一轮挂在天空的满月。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子?到底是药物敏感还是伤风感冒所致?老男人看到了我的模样,冷冷地说了一句:“哗,你今天真的是丑得很!你叫我要如何把你带出门去呢?"

我的双眼和脸颊一直肿胀到下午大约两点半才恢复正常,而在这段时间内我也已经和老男人到好几个地方献丑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