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贵族打工

侄女在电话的另一端坚持要在即将来临的学校假期到公司来上班,她要求包吃包住包借给她iPad玩Game,只要日薪五令吉就行了。我说:“什么?!还要包吃包住包玩Game,这样小姑不是亏本了?”侄女讨价还价地说看在包吃包住包玩Game的分上,工作也简单轻松,就给我这个小姑一点甜头,给我优惠价,就一天三令吉,两天五令吉,要我聘用她,给她在学校假期里赚点零用钱。我说我要考虑看看,到时再说。侄女不到黄河心不死,她说她不怕辛苦,什么工作都愿意做,要我不必考虑就答应她,我唯有对她说就等学校假期来临时妈妈带她来我这里度假时才再说吧!侄女看我没有坚持不肯聘用她,竟然又对我说:“小姑,还有要带我去Sunway Lagoon玩的哦!小姑你不可以像二叔那样耍我的。”侄女对我说她的二叔答应她只要这个学期的成绩有进步就会带她去Sunway Lagoon玩,可是二叔他现在竟然说话不算数,说他不懂得去Sunway Lagoon的路了,这是在耍她,让她很气愤。。。哗,这简直是“富二代”在找份工作来娱乐消遣打发日子,让我听了差点晕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