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还有希望

妇科医生问了一些相关的问题后就为我做超音波,确定了水瘤的位置、大小和类别后安慰我说这只是个很小的问题,要我不必担心害怕。他说每个女人都有机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只是很多女人不知道自己曾经长过水瘤,或着碰巧在做扫描时水瘤已经消失,所以她们就不知道自己曾经长过水瘤。医生说我只是碰巧在这个时候做扫描,不小心和水瘤见了面,可能多几天水瘤就消失不见了。医生说要我先别紧张,暂时观察几个星期,如果水瘤还是顽固不肯消失或是有增长的情况,那么就必须在我的右下腹开两个小洞口做腹腔镜手术以去掉这颗水瘤。无论如何,医生觉得水瘤自动消失的机会比较大,所以要我先别把这颗水瘤放在心上,开开心心地过日子,然后几个星期后再做检查。

所以说我还是幸运的,还有希望不必再次进入手术室去“任人宰割”,算是逢凶化吉吧!

(一位虔诚念佛的朋友知道了这事,对我说这应该是我这几年来每年都捐一笔钱给她的几间佛堂去印刷经书赠给有缘者而修到了福慧,所以才可以逢凶化吉!哎,是也罢,不是也罢,反正我捐钱印刷经书的时候也不曾想过要有什么回报的。无论如何,人平安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