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蛇王。奇女子

没想到正在享受着美好的按摩时光时,竟然来了一位声音宏亮、开口闭口就不断在炫耀和搬弄是非的女人,把我吵得有点不高兴,间接就对她感到很反感。她从一进房来就说个不停,后来应该是说得嘴巴有点累了吧,就叫帮她按摩的小丽介绍隔壁床的我给她认识,说什么将来可以结伴来按摩,我听了差点吓出一身汗来,在心里不断地说我才不愿意和你一起来按摩,那可真的是虐待!小丽偷偷看了我一眼,我也向她使了眼色表达了我不想认识她的讯息,老娘我喜欢当个潇洒的独行侠,不需要别人陪伴来按摩。小丽尴尬得不知如何是好,后来小丽在她的不断催促下只好很无奈地把我介绍了给她认识,也告诉了她我的办公室就在她的店铺的对面。这时我才知道她原来就是我的办公室对面某个单位的老板娘,算是商业区里数一数二的富家太太,更是商业区里其中一个出名的“传奇”女性人物。我虽然不认识她,却也听说过她的不少“趣事”和“美名”,一听说本尊就在我面前,我当然要小心应对,深怕老娘我的名声从此就被她给“糟蹋”了,那毕竟可不是一件光荣的事啊!

(从楼下老板娘和广告商老板和其员工那里听来的消息说商业区里的男人们把商业区里的单位的男主人背后的女人分为两个组别:一组为世上独特的“奇女子”,行事高调、粗鲁粗俗、爱炫耀、善于搬弄是非、十三点、行为怪异且服装奇异-总是穿着不合身的"hot"得很的短裤,不管旁人爱不爱看、要不要看,总是让浑圆的大屁股和满是橙皮组织的粗短的萝卜腿,还有残旧的内裤露出来献丑,这些男人说这组别的女人惹人厌,遇上了就得自认倒霉,让他们对这些奇女子避之不及;另一组为行为端正、穿着整齐正常、低调行事也不搬弄是非的良家妇女,这些男人说就算这一组别的女人长得不漂亮不惹人爱也不用紧,到底这些男人还是会因为这组别的女人行为端正而尊重她们,而老娘我有幸被列入此组别里。所以啊,女人们真的是要常常自我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也要时时警惕自己别“行差踏错”,要不然被标签在“奇女子”的组别里可是跳到黄河也水洗不清了,不只自己没脸见人,也连带让家里的男主人蒙羞了。)

这女人好像在查我的祖宗十八代似的不断地向我“查问”了好多有关我的公司和生意上的资料,我当然和她耍起太极来,告诉她我在这公司里只是个打杂的,没有权力过问管理层的事,所以并不清楚公司内部的操作,更何况老板也不会向打杂的人报告业务状况。。。她当然不相信我的这番话却又拿我没办法,但是她还是不死心,又继续问了好多涉及个人和公司隐私权的问题,让我头疼不已,干脆默不作声不做答。后来可能是她见我态度不友善,只好又再找别的话题来继续“拷问”我,我都含糊带过就算了。

突然,她问我:“你今天不用上班吗?”这个问题还算正常,所以我就回答她说:“哦,吃蛇咯,我是公司里的蛇王啊!”她大笑了起来说:“这样的话,我也和你一样是公司里的蛇王啰!”我说:“随你喜欢的嘛,反正公司是你的,你是最大的咯,没有人敢对你怎么样。。。”我的这一句话让她开心得一直在大声笑。沉默了一会儿,她又说起话来了,她说她的家乡人才济济,人才辈出,从古至今出了不少名人,让她感到光荣无比。就在她说完这句话的同时,在场的四人马上带着嘲弄的语气说:“是咯,也出了你这样的人才啊!”没想到她竟然没有察觉大家对她的嘲弄,说:“是啊,我也是其中一个人才啊!”让大家笑得差点喘不过气来了。接着她问我我的家乡出了什么名人,我说:“很抱歉,我离乡太久了,搞不清楚我家乡出的名人/人才到底有几个,可是我知道那里有很多有名有姓的男人和女人,而且都是正常人。。。”此话一出,大家都笑得东歪西倒的,正在替我按摩的小美和莎玲也忍不住捏了我一下,小声地说:“你真坏!”

这个女人很恐怖,不到黄河心不死似的就是想方设法要挖出我的祖宗十八代的背景来,很喜欢“八”别人的私事,所以继续“拷问”了我很多有关个人和公司很“私人”的问题,让我觉得不耐烦和厌恶,毕竟老娘我一不喜欢和陌生人一见面就有如此深入的交流,二不喜欢别人探讨我个人或公司隐私的问题,觉得这是基本的礼貌,所以干脆默不作声不回答,就在我快招架不住的时候,我的按摩调理刚好完成结束了,让我躲过了这女人的“侵犯”,赶紧离开按摩室。小美和莎玲知道我不喜欢在这样的气氛下进行按摩调理,所以向我保证下一回绝对不会让她有机会和我在同一间按摩室里进行按摩调理,不然可真的对不起我这个常客了。

怕怕,蛇王遇到奇女子始终还是得赶紧蛇行溜走才能自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