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甘之如饴

朋友不断地在老娘我的耳旁唠叨老娘我说什么航空公司飞往什么国家又有优惠价了而我们的朋友谁谁也刚从什么风景如画的国家趴趴走回来了,只剩下老娘我和老男人俩今年里什么地方都还没有去,要我们也赶紧加油。老娘我说:“别开玩笑了,我们今年已经大出血,至今尚在淌血还没复原,而且多几个星期又要过年了,费用庞大,除非熬过了这几个月,不然那里都去不得!” 老男人虽然私底下还是忍不住叫了老娘我上网查看到最后的香格里拉-不丹去旅游的所需花费多少,可老娘我却很不识风情地直接地对老男人说:“我们还是把这笔现金给省起来当新房子的装修费吧!”

自今年四月以来每个月的花费甚大,尤其近几个月,新房子的头期钱和律师费,一共要了我们几十万令吉的现金,差不多花尽了老娘我和老男人这些年来辛苦工作打拼得来的积蓄,也差点让老娘我和老男人从此三餐就得以快熟面或面包果腹才能过日子了,可以说我们为了这所独立式的房子所作出的牺牲还蛮大的。 可是这几个月熬了过去就会为我们换来一个舒服、高尚和优美的家居环境和社区,生活素质也将大大的改善。这是几年前老男人所定下的目标,毕竟高尚优美的家居环境和社区一直是老男人心里理想的居住环境,是老男人放弃了好多可以享乐的机会,只管一心打拼,努力地朝这个目标前进而换来的结果。现在总算达成了这个心愿,房子算是成功购买了,就只等待发展商于明年中旬前把房子移交给我们而已。

老男人到底还是心疼老娘我这几个月来每到月尾就得为钱财烦恼,问了老娘我对他坚决购买新房子的意见,深怕老娘我后悔了;而老娘我又何曾不了解老男人的一番心意,向他说了一句:“甘之如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