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又是书展


老娘我虽然觉得自己应该要“节制”,不应该到书展去逛,却始终还是按耐不住,终于还是去了书展。临去前,老男人郑重地对老娘我说除非明年搬了家,否则家里真的是已经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让老娘我藏书了,要老娘我随便买个两三本,意思意思解解瘾就好了。虽然如此,老男人还是从他的皮包里掏出了五百令吉给老娘我,以防老娘我所带的现钱不足够而无法购买所喜欢的书籍。

老娘我虽然已经尽量控制自己,在自己所喜欢的几个出版社的摊位里也不敢太投入,带着“到此一游”的敷衍感觉在书展里随便看看、随便逛逛,可最终却还是忍不住购买了一些书籍,到底还是满载而归。虽然老娘我目前因为把户头仅有的现金都拿去付还新房子的头期钱而手头不宽裕,却还是拨出了一些款额,为侄儿女及外甥们订阅了一些为期一年的课外书刊,以增加他们的知识。

爱看书总比无所事事、没有任何嗜好来得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