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老男人的礼物



老男人因为要出席客户的两场宴会而无法和老娘我共度我们俩在九月份里的两个大日子,因此便于周六中午带了老娘我去逛街,还购买了礼物送给了老娘我作补偿。信天主的老朋友老马识途地带了老娘我和老男人去了一间某品牌的钟表陈列室,因为他把家里的古董 cuckoo clock 送到那里去维修,觉得该钟表陈列室里的手表品质不错。老男人相中了一对女庄表,决定买下送给老娘我。老娘我刚开始很反对,毕竟这对手表属于同一款设计,只是差别在于颜色和表带的用料不同而已,价钱也不会便宜。老男人却觉得这对手表很漂亮,尤其是经过他的“慧眼改装”后,觉得手表漂亮得更甚于原本的设计,所以老男人坚持要买下一对送给老娘我,老娘我拗不过他只好同意他,就这样老娘我一下同时拥有了一对同样款式的手表。

(老男人觉得这对手表原本的设计不够sense,所以要求店员对换了这对手表的表带,不然就不“帮秤”他们,没想到对换表带后的手表更动人,店员们也称赞不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