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傻子做傻事 (二)

因为对目前的政治状况感觉不稳定,老爸和二弟正着手安排尚居住在我国的所有家人于即将来临的大选期内暂时“旅居”邻国,以避免可能会发生的无法预测的突发事件。当二弟在某些细节上要老娘我做确认时,老娘我和老男人却坚持一定要履行公民的责任,决定要在大选日投了票后才肯离开,到时可能去邻国和家人会合,或着可能就只有老娘我和老男人两人去邻国度假而不和他们会合,结果又被训话了。坦白说,老娘我和老男人本来就打算在投了票后乘搭飞机离开这里去邻国度假,只是没想到老爸和二弟竟然比老娘我更快一步做了决定和采取了行动。二弟说只要我们自备机票和些许外币以备不时之需,住宿和膳食等其它事项都已安排好了,不需要我们操心和负担。老爸和二弟的心意老娘我领了,只是无论如何老娘我和老男人都还是坚持一定要在投了票后才会离开。傻子就傻子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