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礼物

家婆和家公为了“避冬”,从美国回来这里生活,他们像往年那样带了一些手信给老娘我和老男人。因为老娘我和老男人不想要麻烦两老,所以就没有特别提出所要的礼物种类和款式,家婆只好随便购买了一些巧克力,坚果食物,手机,手工陶杯,化妆品,花旗参及蜂胶等等手信给我们。

家婆送给老娘我一台Galaxy Mini,可她却忘了已在去年购买了S2给老男人,所以今年又再购买同样款式的手机给老男人,让老男人大呼落伍了。老娘我和老男人因为各自拥有几台手机,尤其是新款式的手机也很快就会被淘汰,所以让我们间接为了要如何处置这些手机而烦恼,毕竟我们用惯了苹果,只好就这样顺手的把三星手机放在一旁当“备胎”,真是浪费!(家婆因为对归期举棋不定,所以在S3推出前就购买了S2,让老男人一时拥有了两台S2)。


家婆给老娘我带来了这一条水晶项链,可老男人却说只要老娘我有勇气戴上这条Hello Kitty水晶项链出席晚宴,他必“大力奖赏”老娘我那不认老的勇气,真是的!(因为目前老男人的家族第五代至今只有男丁,还没有出现大家所盼望的公主,所以老男人也说日后如果族人生出了女娃,就把这水晶项链送给她。)


家婆说这个包包很适合老娘我带着出席晚宴,老娘我却想说有谁想要借去拍婚纱照或结婚晚宴要用上的,尽管向老娘我开口借去用,老娘我其实没有什么机会也应该不会用上这个手袋的。


家婆也为我们带来了一对卖相还不错的手工陶杯,说是要让老娘我和老男人搬新家后两人叹茶用的。家婆也说如果我们不合用,那就把这对陶杯当花瓶摆设吧!


家婆最疼爱老男人这个么儿,所以免不了为老男人带来不少的巧克力和坚果类零嘴,让老男人乐开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