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逃难。跟屁虫

知道了二弟和老爸的“逃难”计划后,忍不住在电话里头作弄老妈说:“哇,你们动作很快哦,已经准备好要逃难了,需要我帮忙准备什么吗?我可以当你们的支援人员。。。”老妈听了反问老娘我说怎么你们不走吗?老妈说不是说好大家一起走的吗?老娘我笑了起来说我们不一定走,因为我们要作好公民,到时看情形再决定,不过应该会暂时离开一下吧!(老男人说他可能会要留守家园,因为他放不下笨狗狗和众多的鱼儿及龟孙子。)老娘我要老妈想一想她子孙的前途,让子孙们有美好的未来,过上比较好的日子,所以一定得去履行公民的责任,别当逃兵。。。老妈却说她没有要弃权,她当然会去作好公民呀,如果老爸怕死,就叫他先离开,老妈到时才去和他会合。真相大白,原来真正要“逃难”的人就只有二弟和老爸,家人们还是有良知要当好公民,许子孙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最有趣的是侄女竟然对老娘我说除非老娘我也和他们一起去邻国度假(家人对小孩说要带他们去邻国度假), 不然就让家人们去邻国度假,她只要来老娘我这里陪老娘我在办公室上班,当老娘我的跟屁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