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新年礼物

先生很少会特地购买礼物送给我,通常都是在逛街时很自然地看中了某样物品而买下送给我的,很少会送我附有什么名堂的礼物。没想到2010年的第一天,先生竟然会以新年礼物的名堂而购买了一个名牌包包送了给我,虽然那也是在我吵嚷了几次说要买个名牌包包以出席晚宴的理由下才得逞的。

购买包包后一连几天,心情蛮好的先生还笑着说下次再买个比较高等的名牌包包给我,让我的名牌包包里包中有包,而且都是名牌包包。我对先生说以我不甚重视装扮的性格,就算同时带着几个名牌包包出门也不会有人相信那是货真价实的名牌包包,还是算了吧!没想到先生竟然笑着调侃我说,就是没人相信才好,你就慢慢地从包包里一个又一个地拿出来,单是那个名牌包包里包中有包的气派就够了,管他人相不相信那是真货还是冒牌的。看着先生边说边笑的可恶模样,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唉,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