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新的一年,新的。。。

像往年一样,我在新的一年的心愿就是家人都平安健康,事事顺利,若面对挫折,也不要气馁,勇于面对,并愿世界和平,新的一年的愿望确实这样简单平凡。

----------------------------------------------------------------------------------

没想到我那平凡得不得了的新年愿望在伊始的新的一年里竟然无法实现,还让我不得不面对新的挑战。

前天夜里原本睡得蛮香甜的我竟然在凌晨时分被“滴答、滴答、滴答。。。”声吵醒,漆黑里我把先生从睡梦中叫起来,要他四处查看到底是来自何处的怪声音。看着窗外下着的大雨,我的心里有股不祥的感觉,毕竟这种滴答的声音还蛮熟悉的,难不成又是家里屋顶某处破裂漏水了?!正想着这个问题时,先生亮了灯后指着主人房的某个角落对我说屋顶又漏水了,这次轮到主人房了。经先生这么一说,我赶紧从床上爬了起来,到屋里其它房间查看,这漏水问题可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家里的另一个房间和客厅也曾经发生漏水事件,发展商用了三年的时间,试了好多的方法才完全解决我们住家单位屋顶漏水的问题,现在主人房又面对漏水问题,这又不知道公寓管理层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把问题完全解决掉,真是让我烦恼不已。虽说家里涉及漏水的范围不大,却总是让我觉得很困扰,心里老是不怎么爽快,而且每每谈起住家屋顶漏水的事,家人总是责怪我们为何要购买公寓顶楼的单位,可对我和先生来说,怕吵的我们就是不喜欢也害怕会被高楼的居民干扰,才选择最高楼层的单位,再说这本来不该是一个问题,而是发展商的手工和技术问题造成的,所以发展商有这个责任来维修,直到问题完全解决。由于这是一间各方面都还不错的住家单位,我和先生还没想过要搬离此屋,因此就只能希望家里漏水的问题可以早日解决。

就这样,我的新的一年的愿望又多加了一个:希望家里的漏水问题早日解决,也希望以后家里不会再发生漏水的事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