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江湖医术

咳嗽了好久,咳得我腰酸头疼,胸口紧揪着,有点透不过气来,好不辛苦。我的咳嗽不咳则已,一咳就会要了命,所以说我最怕咳嗽了。因为咳嗽,我被逼戒口,还忙着炖燕窝什么的来补身,以为很快就可以痊愈,没想到根本无补于事,我依旧被咳嗽纠缠,上气不接下气的,脸色发青。唉,戒掉了我爱吃的不健康的食物和咖啡,结果还不是一样地咳嗽,还咳得差点没了老命,想了想实在是生气和失望极了,就开始破戒,什么都吃,什么都喝,看看胡乱饮食后咳嗽有否改善。没想到这招还忙管用的,我去吃了Mamak档最辣的椰浆饭,辣得连灌两大杯的冰水,而且肚子和耳朵直冒烟,一整晚都觉得体内暖暖的,还一觉到天明,结果醒来后觉得咳嗽好了一半。隔天我再去吃烧鱼、八宝冰、榴莲一大堆保健学里不甚健康的食物,结果发现我的咳嗽差不多痊愈了。看来有时得用点江湖医术来医治咳嗽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