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PD 半日游

乘着2010年的新年假期,玩乐团的同伴临时决定于星期六下午到波德申海边( Port Dickson,简称PD )去玩玩。碰巧小弟和他的女友到我家来做客,我们便一起出游,还计划到芙蓉市区去品尝美食。

久违的波德申海滩已不再是像以往般那么肮脏,污染程度大有改善,可说是给了我和先生一个惊喜。记得好多年前,我和先生第一次到波德申海边时,波德申海边给我们的感觉实在是肮脏极了,污染程度很严重,随处都是垃圾,可说是不堪入目,和我小学时所阅读过的“美丽的波德申海边”文章里所描述的美丽情景有很大的差距,让我们失望极了,而我和先生此后纵然有机会也不愿再踏足此地。没想到这次到来波德申海边竟然改变了我们对它的感觉和看法,甚至还考虑日后带笨狗狗到波德申海边去玩呢!

一伙人在PD玩得还蛮开心的,直到老天不作美下起雨来才甘愿踏上回家的路途,途中我们转入芙蓉市区去品尝小弟的朋友的家族所经营的芙蓉著名的咖喱面和香喷喷的海南咖啡。饱食一轮后,我们还步行到附近的海鲜餐馆,想去品尝该餐馆的招牌芙蓉烧螃蟹,没想到还真没有口福的,只不过是晚上八点左右螃蟹却已卖完没货了。我们只好再到另一家也是因烧螃蟹而闻名的餐馆去,没想到还是一样的没有口福,该餐馆当天竟然没有螃蟹供应,所以没有螃蟹餐。失望之际,我们只好乖乖地回家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