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假爱

侄女一直以为她生活里的一切费用都是由老娘我所支付,所以一直以来都很崇拜老娘我,虽然老娘我已经向她解释了好多遍,她还是不肯接受事实,直到最近老娘我再三向她澄清和保证她的生活费确实是由她的父母所支付的,侄女这才接受这个事实,可是她也开始生气起老娘我来,她觉得被老娘我骗了。 她说:“小姑,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你就是假假疼爱我的咯!你是在骗我咯!你告诉我你到底是真的疼爱我还是假假的?!”她还说:“那么你每次购买衣服什么的给我真的是你自己付钱?还是过后都向我的爸爸claim 的?还有啊,你带我去吃好料也是假假的啦?!小姑,你很过分哩!”老娘我只好向她解释说她的基本生活费和教育费确实是她的父母给的,而额外的吃喝玩乐才是由老娘我所支付的,可是在气头上的侄女却不相信老娘我会有那么“好死”,她觉得老娘我没有诚意,假公济私,甚至乘机敲诈她的爸爸,真是冤枉啊!

(侄女以为多几天我们一起到狮城去度假的机票是老娘我买单的,没想到老娘我老实告知后她就显得很不高兴,以为老娘我欺骗她,乘机敲诈她的老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