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侄儿与末日

侄儿不肯回老家,他说他害怕末日的到来,要老娘我陪他度过。老娘我对他说若是末日真的降临,那么全世界的人都会陪他一起度过,害怕与否和回不回老家也全都没有关系了,因为大家都得一起面对末日。老娘我安慰他说老娘我相信12月21日绝对不会是末日,要他放心回老家去。坦白说,若侄儿再不回去,老娘我的家和办公室就会有末日降临,因为侄儿生性好动,也“多手多脚”,没有一刻安静下来的时候,他竟然乘老娘我不注意的时候删除了老娘我在办公室的电脑里的一个文件档案,让老娘我差点提前面对末日。老娘我不清楚到底侄儿还删除些什么文件档案,只好赶紧叫同事把公司里定期 back up 好的资料拷贝多一份,以防万一。此外,侄儿也乘老娘我不注意的时候“搞”了老娘我的计算机、电视机和音响等等电子产品,给了老娘我“惊喜连连”,让老娘我不得不佩服他的“英勇”。(侄儿以前很喜欢“搞”老娘我的洗衣机和烘干机,让老娘我不得不下令禁止他踏入洗衣间,现在长大了却爱“搞”老娘我的电脑、计算机、电视机和音响等等电子产品,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