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怪咖

最近遇到了不少性格和说话古怪的人,真是让老娘我大开眼界,见识了一样米养百样人的道理。

话说和老妈及侄儿女到附近的购物广场去闲逛,侄女和老妈在某间服装店里因为试衣间的门栓卡住了而出不来,老娘我在试衣间外着急得很,便要求店员向管理层求助,谁知“少了一根筋”的店员竟然说她无法帮忙,只能袖手旁观,而且每天那么多人使用试衣间都没事,就只有老妈和侄女倒霉被卡在里面,所以她只能让我们自己靠运气了。。。老娘我听了把该名店员狠狠地责骂了一顿,直到她向老娘我道歉为止。幸好老妈后来也顺利地把门给打开了,要不然气疯了的老娘我不只会向该购物广场作出投诉,也一定会致电该店的总公司投诉该名店员恶劣的服务态度,给她一个教训。老娘我也把此店列入了黑名单里,以后不再光顾该店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老娘我带着老妈和侄儿女先到办公室对面的海鲜餐馆去点菜,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则在稍后上了菜才前来和我们会合共进晚餐。老娘我一踏进餐馆的大门就向新来的“写单员”说明我们一共六人,四位大人和两个小孩,写单员就安排我们坐在一张可供八个人进餐的餐桌,然后把两张椅子移走。正当老娘我和老妈及侄儿女要坐下的时候,写单员竟然再把两张椅子移走,然后指着侄儿女问老娘我他们是否需要 baby chair。。。天啊,光看侄儿女的年龄和身形就知道答案了,老娘我实在“没好气”去回答他的这个问题,只问回他说:“哪,你觉得呢?”白痴的写单员竟然傻笑了起来,他的举动把老妈吓了一跳,老妈还以为他是变态老呢!

老娘我点了菜肴后,和以往一样不忘吩咐写单员在菜单上注明所有的菜肴都要少盐减咸,谁知道“没有吃葱”的写单员竟然回答老娘我说:“没有盐怎样煮菜?而且不咸的菜可以吃吗?”老娘我实在忍不住了,对着他喊道:“除了白痴,谁都知道没有盐也可以煮菜的。。。我说少盐减咸,你听不明白哦?需要我解释吗?” 写单员这时才罢休,对老娘我点了点头后赶紧离开。餐馆里的负责人看到了这情形,走了过来和老娘我打招呼并问起老娘我刚刚发生的事,老娘我就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她。后来当老男人去结单付钱的时候,餐馆竟然给我们打了九折,不明就里的老男人就向柜台负责人问起了原由,这下不问还好,一问竟然惹怒了老男人和老娘我。真是TMD!柜台负责人竟然说因为老娘我投诉他们的菜肴不好吃,所以餐馆的老板娘就给我们打折。老男人怒气冲冲地走来向老娘我兴师问罪,责问老娘我为何随便作出投诉。老妈把所发生的事情告诉了老男人,老男人这才消了气。不过,老娘我觉得委屈受辱,就拿着账单走去柜台问个究竟,毕竟老娘我也很想知道到底老娘我是在什么时候投诉餐馆的菜肴不好吃,老娘我还不至于"痴呆"和"犯贱"到如此程度。“妄言妄语”的柜台负责人看到老娘我脸黑黑地走了过去,她心虚地赶紧走开,让餐馆的负责人来应对。餐馆负责人为其员工的妄言妄语向老娘我再三道歉,老娘我也很坚定地向她表明了老娘我的立场,老娘我不只不喜欢占人便宜,更不喜欢人家逼老娘我吃死猫、诬赖老娘我。再说,比餐馆食物还要再贵的食物老娘我也还吃得起,实在不需要为了区区的一点折扣而作出小动作,这绝不是老娘我的作风。老娘我觉得若是吃一餐便饭都要如此辛苦和麻烦,而且还会玷污了老娘我的名誉,那么老娘我宁可到别处去。坦白说,因为心里实在对该餐馆近期的服务态度有很大的不满,老娘我决定不再光顾了。老娘我真的不是小气,实在是无须为了吃一餐饭而去承受莫名的耻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