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末日汤圆和美食

回去老家不到一个星期,老妈再次和老爸及侄儿女前来都门做客了。这一次,老妈和老爸特地从老家为我带来了汤圆,阿叁拉沙,还有老爸亲手栽种的尖不叻及菠萝蜜。老男人和友人打完羽球后回到家,发现了冰橱里的汤圆,问起了汤圆的来处,老娘我对老男人说那可是我们老家鼎鼎有名的“末日汤圆”,所以我们俩及信天主的老朋友三人于1221当天非得把汤圆给吃个清光不可。此外,老娘我还为充斥着满屋子的浓郁的尖不叻味道兴奋不已,谁知老男人竟然嫌臭,要老娘我尽快把尖不叻和菠萝蜜解决掉。老男人和老娘我的口味可说是有天渊之别的差距,常常出现非常极端的现象。老男人也嫌弃阿叁拉沙的腥味,甚少愿意和老娘我一起分享阿叁拉沙,但是老娘我绝对不生气,还乐得少了一个人来和老娘我“抢”老娘我爱吃的食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