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魅力

昨天拨电回老家,侄儿接听电话,老娘我便问起他最近可有无故发脾气。侄儿说他最近很乖,都没有无故发脾气。老娘我称赞他说没有无故发脾气很好,男人就该如此,要成熟稳重才有魅力,才会吸引女人。。。侄儿听了反问老娘我说:“小姑,那么你说三叔有魅力吗?”老娘我问:“你说呢?”侄儿回答:“我觉得没有,可是他还是有女人喜爱,我看他是运气好才有女人要嫁给他。。。”老娘我听了笑到讲不出话来了,好一会儿才问他:“那么你会和他一样吗?”侄儿说:“我才不要,我要做个有魅力的男人。”

(侄儿口中的三叔脾气很大,时常胡乱发脾气,所以侄儿才会马上就把他联想成话题中的没有魅力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