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因为你够凶!

在环球影视城里,侄儿坚持要老娘我陪他再次体验transformer的刺激。侄儿说他会害怕,但是若有老娘我陪在身边,他就不害怕了。老娘我问他为什么,他竟然说:"小姑,你很凶啊!你会帮我骂坏人啊!" 老娘我听了真的是晴天霹雳,可是看到侄儿一脸恐慌害怕的模样,老娘我也只好安慰他说:"是咯,小姑很凶,连坏人看到了都会害怕。"然后,老娘我在EVAC里一直陪着侄儿大喊大叫的,也真的装腔作势地对着坏人骂了起来,让侄儿大呼过瘾。

(老娘我要侄儿先自己去面对刺激,老娘我说如果觉得害怕就喊出来,侄儿回答说:“不喊也害怕,喊也害怕,总之就是一直在害怕,所以小姑你一定要陪我一起玩。” 老娘我只好舍命陪侄儿去体验刺激了。此外,因为不可以偏心,老娘我和侄女乘坐了几轮的过山车后,当然也得再次陪同侄儿乘坐过山车。唉,老娘我难不成真的成了坏人见了都会害怕的凶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