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哎,末日!

昨晚因为赶工而加班,下班时已是晚上九点半了,我们一行五人就一起去用餐。席间大家谈起了末日的话题,大家都说还没有为末日做任何准备,若末日真的降临的话,我们就只有徒手面对而已。一位同事突然说没有准备就随遇而安啦,他要大家别害怕,因为我们还有24小时营业的 7-11,99 Speedmart 和 KK Mart,而且印象中的便利店是要什么就有什么,所以末日就末日吧!瞧,多潇洒!大家赶紧给他一个鼓励的掌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吃过午餐后,老娘我催促办公室的庶务员提早到关税局去付还公司每两个月要申报一次的服务税,他竟然对老娘我说:“你不知道明天就是末日了吗?末日来了,什么都毁了,为什么还要去还服务税?!”老娘我对他说:“嘿,末不末日工作还是要完成的,难不成你就这样无所事事地在等末日的到来?”没想到他竟然回答就让命运决定一切,如果末日真的降临,他会欣然接受。但是若是付还了服务税后,末日降临了,他会为已付还服务税的钱觉得可惜,他更会替老娘我觉得心痛!哎,有员工如此珍惜公司的钱财,老娘我还真是“感动”得无言以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