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虚有其名

今天一早就接到律师朋友的来电,告知她的朋友正在某著名T汽车生产商的维修中心和该行的负责人起争执,结果被该行负责人以骚扰为名而报警抓人。这位朋友只不过是一位目不识丁、手无寸铁的纤弱女子,并且只是为了自己那屡次出现问题的崭新车子(三个月车龄)而坚持要向该维修中心讨个公道而已,怎么说那也是消费者的权利,更是天经地义的事,没想到竟然受到如此的“礼待”。律师朋友很不忿该著名T汽车生产商的维修中心所为,询问我是否要和这一位朋友联合起诉该著名T汽车生产商,所谓团结就是力量,让受害者团结起来对抗和起诉该汽车生产商,给该汽车生产商一些压力,还以颜色,毕竟我们都深受该汽车生产商所害,购买该汽车生产商所出产的崭新车子却换来无可磨灭的伤害,简直是付钱买气受。

我告诉律师朋友报章上有刊登一则有关最近该著名T汽车生产商获得全马最佳汽车售后服务奖美誉的新闻,我认为那是误导全马人民的一则新闻,毕竟我已经亲身经历该著名T汽车生产商的维修中心的“礼待”和耳闻身边朋友陆续添加的亲身经历,今天又有一位受害者受到如此的“礼待”,我更是百分百不能认同该著名T汽车生产商获颁此奖项,还望该汽车生产商别高兴得太早。要知道该汽车生产商对着这个美名沾沾自喜的当儿,我只能对其泼冷水,以期唤醒尚在睡梦中的汽车生产商,毕竟那只不过是“虚有其名”,谈不上什么喜悦或美誉。如果该汽车生产商还有良知,它理应会觉得这个奖项是对它的品牌、品质和所提供的服务是一种间接的讽刺和嘲弄而有所惭愧,哪里还敢以此为荣呢?!

我始终相信“品质源于专业,品牌来自信誉”,对于该汽车生产商的自大、自负和不负责任的种种行为,一再地伤害其顾客群,我倒要看看该汽车生产商什么时候会有美国汽车生产商GMC的下场,或许该说且让我横眉冷观,看看到底该著名T汽车生产商要横行到什么时候,就让不肯与时共进的它继续Moving Backward吧! 我相信也“诅咒”终有一日该汽车生产商必会为它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且让消费者/受害者和市场来决定它的命运吧!

我有生之年是不会再购买任何该虚有其名的汽车生产商在我国的授权经销商(Uxx Txxxxx (M) Sdn Bhd)所销售的汽车了,就让我成为第一个杯葛该汽车生产商在我国的授权经销商(Uxx Txxxxx (M) Sdn Bhd)的消费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