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烦啊!

先生的车子出车祸后,我和他在取得新车子前的这一段日子就得共用车子,对我俩在各方面造成很大的不方便,尤其是一星期五天的工作日的每个早上,我们免不了吵嘴、起争执。我习惯了每天早上先处理一些家务事后才到办公室去上班,尤其是慢慢地享用我的早餐;先生则习惯了起床梳洗一番后就马上赶到公司去,所以他实在受不了出了门还要再倒回家来接我,觉得很麻烦,所以总是催促我和他一起出门,让我每天早上都是匆匆忙忙的,很是不惯。再说,先生也受不了我早上刚起身时的迟钝慢动作,总是不断催促我,要我动作放快些,让我每天都觉得很压力,毕竟我不喜欢美好的一天得从匆忙仓促的一大早开始,更不喜欢匆匆忙忙地把早餐解决掉,所以这些天宁可不吃早餐,饿着肚子出门,然后才来闹胃痛。说真的,每天早上先生很辛苦地尽量配合我的迟钝慢动作,也常常因为还未出门就接到客户的电话而对我碎碎念,两人之间在早上起床后的习惯着实有很大的不同,也因为这样的摩擦而起小争执。唉,很是折磨人!也真是很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