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Cempedak

前一个星期回了老家一趟,老爸买了一粒Cempedak给我,还猛称赞那是和他之前所栽种的属同一品种,是一级棒的Cempedak。如此的好料当前,馋嘴的我当然是开心极了。

回来后,先生就开始发烧感冒的,家里可以享用Cempedak的就只有我一个人,我只好把一半的Cempedak给了信天主的老朋友,因为我一个人实在是吃不完那么多的Cempedak。我每天晚上回到家后都在吃Cempedak,希望可以在Cempedak变质前把它吃完,最后却得自食其果,因为馋嘴的结果就是搞到我的旧患-左右手都有点肿和疼痛,很是痛苦。幸好老天怜惜我不是个暴殄天物的人,只是让我痛个几天就痊愈了。因为手伤而停止吃Cempedak,结果剩余的Cempedak都变质了,我只好把剩余不多的cempedak都丢弃了,免得吃坏了肚子却还要再次承受手伤的痛苦。

这次吃Cempedak,心里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再像以往一样,随时都可以随意、随兴地吃Cempedak了,同时心里也有数有旧患的自己就快与Cempedak绝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