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纳米龙鱼(Nami Green Arowana)

接到相熟的渔场的来电,告知我渔场刚刚进口了一批龙鱼,要我和先生去看看。那天刚巧有空档,就和先生到渔场去看鱼,谁知不看还好,一看竟然给我们看到了稀有品种- 纳米龙鱼(Nami Green Arowana),那可是我们渴望了几年,一直想要饲养的龙鱼种类,几年来就只有这一次才有机会看到三只身长大约一尺的小Nami龙鱼。小小的Nami龙鱼,每只的批发价可要几千块马币的,怎么办呢?小Nami龙鱼的价钱太昂贵了,在这个经济低靡的时候算是奢侈物了,可机会却是千载难逢的,一时之间让我和先生为难了。

天知道,我和先生每次到渔场去,总是被渔场里饲养了几年的稀有品种的Nami龙鱼所吸引,所以不断吩咐渔场帮我们留意这一类的Nami龙鱼,我们是多么的想要自己饲养一只这么美丽独特的龙鱼。可是现在有了机会,却来得不是时候,除了要为公司储备后备金外,我还要预留一些医药费给妈妈医治膝盖,妈妈的膝盖出了问题,近期内要带她去给专科医生检查,还不晓得真正需要的医药费是多少,所以我一定要有所打算才行。若购买了龙鱼,就可能会超出了手头上可以花费的财政预算。唉,很是为难!

No comments: